保定新闻要闻

​法治保定研究院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成立

河北新闻网 2021-10-27 15:35: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法治保定研究院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成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忻遥 河北日报记者徐华)10月14日,法治保定研究院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正式成立,开创了校地合作新模式,将为法治保定建设注入新动能。

    法治保定研究院是保定市依托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建立的法治保定建设重点研究基地,旨在积极推动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构建更高水平平安保定、法治保定,使法治成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标志性品牌。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充分利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开展各类法治专题培训,承担专项课题研究,助力保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高地,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更多的“法治智慧”,努力把法治保定研究院建设成为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法治建设高端智库。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保定新华书店启动让利文化惠民系列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建立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新闻发布会

    预告|“河北省人社系统前三季度重点民生工作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开课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