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闫继红主持召开2021年度省民生工程暨市民生实事调度会议

保定日报 2021-10-28 15:53: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闫继红主持召开2021年度省民生工程暨市民生实事调度会议

    10月27日,河北保定市长闫继红主持召开2021年度省民生工程暨市民生实事调度会议,听取今年省20项民生工程和市32件民生实事办理情况汇报,就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会上,各责任单位分别汇报老旧小区改造、道路交通、中国古动物馆、智慧安防小区、学校(幼儿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公园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闫继红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拼搏竞进,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持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省前列。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精准聚焦人民群众的所盼所需,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全力以赴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正让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闫继红强调,要全力攻坚,加快进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推动,一线调度,一线盯办,科学统筹施工安排,卡死时间节点,全力压茬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程任务。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坚持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紧紧抓牢安全生产,严格执行工程质量安全责任制,真正把民心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亮点工程。要强化督导考核,紧盯重点项目、关键环节、重要节点,跟踪督导问效,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健全完善定期报告和新闻发布机制,及时通报和展现民生实事进展成果,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实地视察工程进度,真正把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落到实处,不断凝聚加快建设高品质、有韧性的现代化新保定的强大合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贵宝参加会议并讲意见。(记者刘澜)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保定市3人入选10月 “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金融运行及货币信贷政策执行情况

    预告 | 2021年前三季度河北省外贸进出口情况

    预告 | 河北省冬奥主题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杂技秀《冬奥畅想》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