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华中集团筑牢社区抗疫防线

河北新闻网 2021-10-28 16:20:58
语音播报
  • 分享
  • 华中集团筑牢社区抗疫防线

    华中物业一线员工和广大志愿者将物资送到每一户业主家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晶)面对疫情,华中集团要求全体员工把业主安全和生活保障放在第一位,筑牢社区抗疫防线。

    华中物业成立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启动联防联动工作机制,华庭小区80名党员、干部员工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奋战一线,当好“守门员、跑腿员、宣传员”,将严防严控的要求落细落实,守护数千户业主生命健康安全。

    在这个特殊时期,华中集团始终与广大业主心手相牵。目前假日山水华庭实行“全封闭式”管理,为保障业主的生活需求,华中集团连夜为华庭2500户业主采购花生油、面粉、苹果、蔬菜30余吨,华中员工齐上阵,分类分装,与莲池区政协、五四路街道办事处、五四路派出所一同将物资送到假日山水华庭,由华中物业一线员工和广大志愿者将物资和华中的关怀送到每一户业主家中。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闫继红主持召开2021年度省民生工程暨市民生实事调度会议
    视频直播
    预告|智能火锅无接触传菜让您吃的健康玩的开心

    预告 | 河北省金融运行及货币信贷政策执行情况

    预告 | 2021年前三季度河北省外贸进出口情况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