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大唐保定供热公司11月1日提前启动供暖

河北新闻网 2021-11-01 17:49:3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大唐保定供热公司11月1日提前启动供暖

    河北新闻网11月1日讯(通讯员曲洪国)针对近来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的情况,11月1日,大唐保定供热公司提前启动供暖,今年比去年提前1天升温,而这也是该公司自2018年以来,连续4年提前供暖。自今天起,全市用户家里的暖气将逐渐热乎起来。

    为了保证一次管网的升温运行稳定,该公司从10月1日开始进入生产准备状态。自10月1日开始,该公司调度两个热源厂进行一次管网注水工作,10月底完成全部二次管网以及各小区的打水试压工作;10月28日,一次主管网进入冷态循环状态;10月31日上午,该公司调度两热源厂开始对一次管网进行升温,所属各分公司二次网投入冷态循环,各小区换热机组逐步升温,换热站启动、换热机组升温均比去年提前一天。

    目前,由于一次主管网还在升温状态,升温需要一个过程,冷水在管道里再经过几天循环加热后,用户家里会逐渐温暖起来直至温度达标。

    为了进一步优化服务,今年该公司升级967300一号通电话报修平台,人工坐席由48人增加到85人,实现了第一时间电话接听率95%以上,报修任务单自动派发到小区供暖责任人手机,利用大数据监控,确保任务单及时处理,当天闭环,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

    目前,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恪尽职守,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敢打敢拼的斗志全力投入到供暖工作中,坚决打赢今冬明春保供暖攻坚战,为保定市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作出大唐贡献。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提前15天 河北保定市11月1日起开始供暖
    视频直播
    回放|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预告 | 2021·全球基础教育研究联盟第六届年会开幕式

    回放|今冬问暖:国家电投东方能源热力公司嘉宾做客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