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莲池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21-11-02 16:07:33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市莲池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田艳军)日前,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医疗保障局按照区政府《“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旨在进一步规范医保基金使用,加强对定点医疗机构的监管。截至10月份,已完成对辖区内4家定点医疗机构全覆盖检查,第一时间将检查结果公示,接受公众监督。

    莲池区医疗保障局工作分三步展开:一是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莲池区医疗保障局机关成立工作专班,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检查计划,确定检查范围;二是依法依规,有序开展。组织医疗、护理、财务、药品等4方面专家对保定惠宝医院、保定惠康医院、保定痣瘘专科医院、保定东方骨关节病专科医院进行现场检查;三是及时公开,接受监督。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大唐保定供热公司11月1日提前启动供暖
    视频直播
    预告 | 辛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预告 | “今冬问暖”系列访谈|石家庄华电长安管理处嘉宾做客直播间

    回放 | 小编带你探访小鹏汽车石家庄长安万达体验中心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