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高新区执法分局开展渣土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保定晚报 2021-11-02 16:14: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高新区执法分局开展渣土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日前, 保定高新区执法分局组织执法队130余名,开展渣土运输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解决渣土车抛洒遗漏、建筑施工车辆带泥污染路面等问题,为持续改善城市环境,治理扬尘,防治大气污染。

    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该局抽调30余名执法队员成立专项整治小组,在朝阳北大街、向阳北大街、乐凯北大街、旭阳路等城区重要路段设点检查,加强运输途中监管力度,对渣土运输车辆安装卫星追踪定位装置,办公区域设定2个渣土运输车辆大屏终端,为方便实时查看设定10个手机终端,准确实时查看渣土车辆运输行驶轨迹, 执法过程中对运输渣土车辆实行24小时监管;采取文明执法与严格执法相结合、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要求所有渣土运输车辆严格按照规定的线路运输,做到渣土封闭运输,对屡查不改、野蛮驾驶、不按规定地点处置的,从重处罚。

    此次专项整治共查处违规运输渣土车辆180余台次,其中查扣未按规定时间上路车辆80台、未按规定线路运输渣土车35台、扣留无证运输渣土车辆70余台、对50余辆进行了教育处罚,立案处罚24起,营造了“整洁、干净、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 (帅金城)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保定市莲池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视频直播
    预告 | 辛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预告 | “今冬问暖”系列访谈|石家庄华电长安管理处嘉宾做客直播间

    回放 | 小编带你探访小鹏汽车石家庄长安万达体验中心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