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主城区“北部新建高中”公开征集校名

保定日报 2021-11-02 16:14: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市主城区“北部新建高中”公开征集校名

    保定市主城区“北部新建高中”项目已进入实质性阶段。11月1日,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面向全市开展“北部新建高中”校名公开征集活动。

    “北部新建高中”项目旨在有效缓解保定市主城区普通公办高中学位供给能力不足现状,提升区域性优质普通高中的竞争力,是保定市深化教育改革、补齐教育短板、促进教育公平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被列入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该项目位于北二环东延南侧,东二环东侧,锦湖大街西侧,占地约125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6亿元,设置20轨,招生规模3000人。“北部新建高中”项目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设有图书馆、游泳馆、体育馆、学术中心等多种现代化办学场馆,是一所全封闭式寄宿制普通公办高中学校。

    征名要求:学校名称能够代表保定文化、具有保定特色、展示保定教育新形象;命名应为“保定××××中学”,整体字数控制在4-8字之内。学校名称应简单易记、顺口入耳、质朴隽永、不媚不俗。

    征名时间及方式:即日起至11月10日,内容包括学校名称和500字以内命名说明,以及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投送邮箱:bdsjyjfzghc@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传真):卢文军 5881967/5881935。

    据悉,11月11日至15日,保定市将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方式,最终确定学校名称。校名确定后,按投稿时间顺序,对前20名被采用者颁发荣誉证书。待学校名称确定后,保定市将适时向社会公开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保定高新区执法分局开展渣土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 :11月3日下午3时,专家替你“把脉”家具选购

    预告 | 辛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预告 | “今冬问暖”系列访谈|石家庄华电长安管理处嘉宾做客直播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