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2021年度寻找“最美孝顺好儿女”活动揭晓

河北新闻网 2021-11-03 10:12: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市2021年度寻找“最美孝顺好儿女”活动揭晓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杨薇)日前,保定市召开2021年度寻找“最美孝顺好儿女”揭晓大会。梁莎、杨霞、马幼鸿、王刚等40人被授予“最美孝顺好儿女”称号,贾建环、王惠英、赵兰花、董苗苗等10人被授予“最美孝顺好儿女”优秀提名奖称号。

    此次活动由保定市文明办、市妇联、市老龄办、市计生协、市老年学学会联合主办,旨在弘扬家庭美德、传承良好家风,激励人们崇德向善、孝老爱亲,以优良家风助力形成良好社会风气。

    据了解,寻找“最美孝顺好儿女”活动已经连续开展4年,在保定市各县(市、区)广泛开展,累计寻找到180名孝老爱亲的“最美孝顺好儿女”。此项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广泛认可。在“最美孝顺好儿女”中,有放弃大城市生活回乡孝顺老人的好儿子;有二十年如一日,侍奉瘫痪的岳父母的好女婿;有视公婆如亲生父母,无微不至照顾有加的好儿媳;有接过长辈的爱心教鞭,继续为公益和孝心操劳的好女儿等。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孝心爱心、感恩图报的新时代道德风尚,为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表率。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保定市首家无人供电服务营业厅营业
    视频直播
    回放| “河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文化旅游赋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6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