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竞秀区携手保定交警共办“文明交通平安出行”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11-17 16:29:58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竞秀区携手保定交警共办“文明交通平安出行”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峰)200余人参与活动,现场发放500份文明交通宣传折页、500份宣传单、300份宣传手卡,设立200个文明交通宣传展牌……11月16日上午,河北保定市竞秀区政府与保定公安交警支队联合举办“文明交通平安出行”活动,共同倡导市民群众骑乘电动车要佩戴安全头盔。

    启动仪式上,保定公安交警向所有活动参与者明确了此次“文明交通平安出行”活动的意义,并向所有活动参与者发出“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倡议。为了让参与者更加清晰地了解如何佩戴头盔,公安交警现场讲解安全头盔的正确佩戴方法以及头盔对于安全的重要性。

    竞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在竞秀区开展好行人非机动车“文明交通平安出行”活动,为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增量全省第一!保定市科技型创新企业裂变式增长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市场监管扎实开展质量提升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闻发布会

    预告 | 河北省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预告 | 千万别错过!听说永清特色农产品都在这里……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