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李宁集团联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保定顺平县捐赠爱心物资

河北新闻网 2021-11-19 16:39: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李宁集团联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保定顺平县捐赠爱心物资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李宁集团联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河北保定市顺平县捐赠李宁品牌全新衣物4656件,市场价值143.09万元。

    图为顺平县妇联爱心助学暨李宁服饰捐赠仪式现场照片。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是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宗旨是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妇女事业发展。李宁集团作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全国各省区市捐赠款物价值累计已超过1亿元。

    顺平县地处河北省保定市,是国家命名的“中国桃乡”“中国苹果之乡”,享有“世界肠衣看中国,中国肠衣看顺平”的美誉。

    顺平县高度重视此次捐赠工作。顺平县妇联牵头,会同县教育局等有关部门和单位,始终坚持“把好事办好”的原则,严格落实公益捐赠要求,认真制定物资发放方案,有序组织物资发放,累计向全县30所中、小学校的家庭困难学生发放衣物2850件,向全县10个乡镇的留守妇女、老人等困难群体发放衣物1806件,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社会反响热烈。

    图为顺平县腰山镇困难群众收到爱心物资后的合影。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教育部与河北省共同开展保定市国家职业教育改革试点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我为群众办实事”——20项民生工程推进落实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临空强县 大美永清”特色农产品直播推介

    回放|河北市场监管开展质量提升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