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建设集团承建援莫桑比克赛赛机场(飞行区)项目竣工

河北新闻网 2021-12-01 17:28:5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建设集团承建援莫桑比克赛赛机场(飞行区)项目竣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肖淑娜)日前,由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援莫桑比克赛赛机场(飞行区)项目竣工。11月29日,援莫桑比克赛赛机场举行移交启动仪式,填补了莫桑比克加扎省没有机场的空白。

    图为莫桑比克赛赛机场正式启用。

    援莫桑比克赛赛机场项目位于莫桑比克加扎省赛赛市,河北建设集团承建了该机场飞行区的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含机场场道、停机坪以及助航灯光、气象设施等,工程造价2.27亿元。该项目属国家经援项目,是中莫基建领域务实合作的又一代表性项目,是中莫传统友谊的又一力证,对推动莫桑比克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区域互联互通、具有重大意义。

    近年来,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坚持塑造建筑业国际品牌,先后承接了斐济、安哥拉、莫桑比克、埃塞俄比亚等十几个国家的海外项目建设。此次承建援莫桑比克赛赛机场项目,是该集团坚持“走出去”战略的具体举措,更是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第二医院开展节水节电改造工作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海事推进实施现代化船舶污染防治工程新闻发布会

    回放|【冀房有约㊿】走进万科翡翠四季,给你一个温暖的家

    回放 | 2021世界艾滋病日系列直播②抗击艾滋 多部门在行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