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白沟新闻白沟特色产业
  • 分享
  • 人保财险白沟服务部:灾后理赔服务获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08-02 16:45:53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白沟服务部:灾后理赔服务获赞

    7月28日,保定白沟镇东芦僧村兴三群先生亲手将一面“服务热忱满意,理赔公正神速”的锦旗送到人保财险保定白沟营销服务部,对该服务部在7月19日暴雨导致农房受损后,及时查勘,快速理赔表示感谢。

    据介绍,2016年7月19日,白沟突降暴雨,持续性强降水致使白沟镇东芦僧村兴三群先生农房坍塌。白沟镇政府在白沟营销服务部统一投保了农房保险。灾情发生后,白沟营销服务部立即启动理赔处理应急预案,积极与白沟镇村委会进行沟通联系,第一时间对受损农房进行了查勘,兴三群先生于第二天便收到了10000元理赔款。“这10000元赔款真是给我救了急,人保的理赔,我满意!”简短的一句话,不仅表达了兴先生对该服务部理赔服务的认可,也道出了他在收到理赔款后重建家园的信心。

    白沟营销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灾情,将勇于担当,充分发挥保险的风险保障作用,进一步提高勘查定损效率,加快理赔速度,帮助农户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董浩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