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白沟新闻白沟历史文化
  • 分享
  • 白沟新城博物馆开始陈列布展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2017-02-24 14:05:43
    语音播报

    白沟新城博物馆开始陈列布展

        从刚刚召开的白沟新城博物馆陈列布展动员会上了解到,投资0.98亿元的规划博物馆项目主体已经竣工,博物馆陈列布展工作全面启动,预计今年9月前投入使用。

        白沟新城博物馆是典藏、陈列文化遗产实物的场所,是为市民提供学习、教育的社会公共服务机构,更是白沟重要的人文宣传窗口和历史文化展示平台。为完善和充实布展内容,白沟新城成立布展领导小组,聘请专家和设计团队优化完善设计方案,有序推进博物馆陈列布展工作。博物馆展览将从历史上的白沟(西晋到五代时期、宋辽金元时期、明清时期)、清末到建国的白沟(清末民初、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建国初期、改革开放)和新世纪的白沟等方面多角度展示白沟历史文化。

    责任编辑:吴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