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白沟新闻白沟头条新闻
  • 分享
  • 首届保定市旅发进入倒计时 白沟新城召开旅发大会调度会

    来源:保定晚报 2017-09-01 15:28:02
    语音播报

    首届保定市旅发进入倒计时 白沟新城召开旅发大会调度会

        原标题:白沟新城召开旅发大会调度会

        8月28日晚,白沟新城召开旅发大会调度会,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党工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施工企业及分包部门关于工程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解决。

        会议指出,当前,首届市旅发大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局、提高认识、再鼓干劲,抓住最后有限时间,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完善、再提升,确保把大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速度。按照标准不能降、时间不能变、水平不能减、劲头还得鼓的要求,对各项目建设把好时间关、质量关,拉出清单,落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把各项目建设工作快速落实到位。要强化精品意识。抓住核心,突出重点,进一步完善细化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将相关项目建设、活动内容设计、旅游文化宣传推介等各项工作逐项抓好落实,全面推介白沟新城在旅游文化、城市转型当中的亮点和看点。要强化宣传造势。统筹好旅发大会期间系列活动的举办,借助各级各类媒体,全方位、立体化做好首届市旅发大会宣传工作,多维度、宽领域展示白沟新城城市形象,营造浓厚氛围。要明确责任奖惩。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落实到责任单位和具体责任人,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对表现突出的进行表彰奖励,对不按要求落实的严肃处理。要强化使命担当。发扬“5+2”“白+黑”精神,实干实政,决战决胜,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将首届市旅发大会办成一届“精品、特色、震撼”的大会。

        白沟新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