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白沟新闻白沟经济传真
  • 分享
  • 环保执法“风暴行动”打响,我区组织开展淘汰取缔“散乱污”企业集中行动

    来源:白沟新城管委会 2017-09-01 17:31:03
    语音播报

    环保执法“风暴行动”打响,我区组织开展淘汰取缔“散乱污”企业集中行动

    为严厉打击环境违法企业,消除我区环境安全隐患,8月22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助理王志祥带领环保、公安、经发、白沟镇等部门负责同志,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分别位于许场、于庄、东芦的3家存在环境违法问题企业,实行“两断三清”措施,从根本上杜绝企业生产可能。

    王志祥表示,下阶段,我区还将继续加大对环境违法企业的打击力度和后督察工作,继续“零容忍”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继续“出重拳”保持环保查处高压态势。同时对于违法违规排放、阻碍环保执法和检查的不法企业和相关责任人,坚决依法依规顶格处理。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