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白沟新闻白沟媒体聚焦
  • 分享
  • 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

    来源:白沟新城管委会 2017-10-17 14:08:30
    语音播报

    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

        创建文明城市能够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城市发展,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实践,更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推动力。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白沟新城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积极响应号召,周密安排部署创建工作。

        一、彻底清除城区垃圾死角。工作人员按照划分区域和管辖范围,按照点位逐个查找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清理街道便道内所有杂草垃圾,保证路面保持干净整洁,避免产生垃圾死角。

        二、加强日常保洁。城区街道按照‘以克论净’标准做好日常保洁工作,并严格按照考核标准限制垃圾落地时间,确保视野范围内无白色垃圾。

        三、加强公共设施的维护擦洗和摆放规范。每天监督、督促各街道环卫人员对垃圾箱、果皮箱、护栏等公共设施的维护擦洗工作,并严格按照摆放标准,垃圾箱摆放整齐,箱盖盖好,箱底整洁。

        四、加强垃圾箱的清运工作。垃圾清运工作除日常清运工作外,增加清运频次,延长工作时间,对满溢的垃圾箱随满随运,确保箱外干净整洁。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