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白沟新闻白沟特色产业
  • 分享
  • 2017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圆满闭幕

    来源:白沟新城管委会 2017-10-17 14:17:39
    语音播报

    2017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圆满闭幕

        以“共享雄安机遇、同步世界精彩”为主题的“2017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于9月20-22日在保定白沟新城隆重举行。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河北省商务厅、保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商品交易市场专业委员会、保定白沟新城管理委员会、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保定市外事侨务办公室、隆基泰和集团、北京国际设计周承办,白沟镇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北京天策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道国际商贸集团、艺术介入执行承办。

        博览会为期三天,展出面积近8000平米,共设绿色时尚配件、现代时尚双背、创意定制皮具、智能创新产品、商旅拉杆箱、精品功能包以及国际综合区等七大展区,近400家参展企业,吸引专业观众及买家约20000人次。参加本次博览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原商业部副部长何济海,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民,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杜同和,中国皮革协会名誉理事长苏超英,河北省商务厅巡视员崔怀平、副厅长裴世馨,保定市人民政府市长郭建英、副市长王月衡,以及国资委商业服务中心主任于池、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副会长骆毓龙、中国-东盟中心贸易投资部主任李元、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李云燕、中国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国际合作部部长马巍、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经济合作部主任于学军、中国商业联合会商品交易市场专业委员会主任骆汉平、中国皮革协会副秘书长叶香菊、河北省商务厅外贸处处长权奇衡、保定市商务局局长许红琳、白沟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建军、白沟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铁柱、白沟新城党工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玉明等。另外,大会荣幸地邀请到了巴勒斯坦驻华大使法里兹•马赫达维阁下、冈比亚驻华大使登博•巴杰阁下、泰国驻华使馆商务公使Witit Teeramungcalanon先生、埃塞俄比亚驻华使馆公使阿萨耶•阿乐麦尤先生、南苏丹驻华使馆公使昆巴•蒙代先生、冈比亚驻华使馆公使Baboucarr Alieu Suwareh先生等十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和来自意大利、美国、韩国、泰国、新加坡、科特迪瓦、台湾等境外商业机构和客商,以及石家庄、武汉、青岛、临沂、杭州、义乌等地的龙头市场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及相关活动。19日下午,中国商业联合会、白沟新城以及和道国际商贸集团的相关领导与参加本次活动的驻华使节举行了见面会。会上,白沟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建军向各国使节详细介绍了白沟新城的发展现状、优势与潜力,并欢迎各国使节在经贸、文化和旅游等方面推荐相关企业和机构与白沟形成务实合作。各国使节在听取了杨建军副书记的介绍后,纷纷表示愿意做好合作的桥梁,并分别阐述了各自国家的优势资源与合作需求。最后,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做总结发言。

        在19日的“白沟之夜”欢迎晚宴上,保定市人民政府市长郭建英、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骆毓龙分别致辞。郭建英市长在致辞中指出,白沟新城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一张名片,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箱包制造业、商贸物流业、休闲旅游业三大支柱产业。此次博览会对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完善国内市场合作渠道、开拓国际市场空间,将会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