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白沟新闻白沟头条新闻
  • 分享
  • 白沟新城领导干部集体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保定晚报 2017-10-22 16:10:46
    语音播报

    白沟新城领导干部集体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白沟新城组织领导干部集体收听收看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党工委相关领导以及管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管委会五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党工委委员、白沟镇镇长及白沟镇领导干部在镇政府会议室收听收看。

    报告伊始,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做着记录。同志们不时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所鼓舞,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记者 崔振)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