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白沟新闻白沟头条新闻
  • 分享
  • 白沟新城召开承办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保定晚报 2017-10-26 10:55:40
    语音播报

    白沟新城召开承办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总结表彰大会

    10月23日,白沟新城承办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全面总结白沟新城承办全市首届旅发大会的经验做法,并对工作中做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大力弘扬旅发大会精神,为加快建设国际商贸旅游名城,打造宜居宜业、善美白沟而不懈奋斗。

    白沟新城党工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沟新城党工委相关领导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有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全区上下夙兴夜寐、实干担当,破除万难,瞄准打造“国际商贸旅游名城”的目标,展开了一场艰苦卓绝的旅发攻坚战。实现了城市面貌大变样,白沟形象大提升,干部作风大转变,闯出了一条具有白沟特色的商贸购物体验游的新路子,真正办成了一届精品、特色、震撼的盛会!

    白沟新城党工委相关领导指出承办全市首届旅发大会,激发了全区上下的昂扬斗志,凝聚了战胜一切的磅礴力量。旅发期间,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真正憋足一股劲,拧成了一股绳,攻城抢滩、拼搏奋战,全面完成了所有建设任务,充分展示了白沟人民强大的攻坚力量。承办全市首届旅发大会,全面提升了白沟城市形象,进一步促进了产业的跨越发展。此次承办旅发大会完成了近20亿的投资,建成了多个独具白沟商贸特色的旅游新业态项目,使白沟商贸内涵进一步丰富、文化效益更加凸显、城市品位显著提高、旅游沿线环境明显改善、生态舒适度全面提升、城市整洁度大幅提高、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承办全市首届旅发大会,锤炼了各级干部的品质,展现了白沟人民的精彩风貌。旅发大会期间,工作千头万绪、建设工期紧迫、重点任务繁多,各级领导干部身先士卒,基层干部冲锋陷阵,广大建设者、工作者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拼进度、抢工期,全身心投入到了工作中,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突破,确保了旅发大会圆满召开。

    党工委相关领导还指出,承办旅发大会的成功,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社会各界的参与支持以及精心精细的认真准备、担当负责的创新实践、忘我激情的艰苦奋斗。通过艰苦卓绝的奋斗和兢兢业业的付出,收获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这就是“万众一心、精诚团结,不惧困难、担当奉献,苦干实干、夙夜在公,追求极致、勇争一流”的“旅发精神”。一定要继续发扬旅发精神,时刻保持最佳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奉献担当,为加快建设国际商贸旅游名城,打造宜居宜业、善美白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白沟新城党工委相关领导强调,今天的白沟,正处在一个极其重要的发展交汇点。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为我们承接京津产业,对标京津发展提供了弥足珍贵的平台。雄安新区这一“国家大事、千年大计”的设立,为我们借势发展、加速前进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特别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新的纲领精神为我们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和根本保证。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全区上下必须紧密团结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观念统一到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上来,把行动和实践统一到干事创业的具体工作上来,把斗志和干劲统一到建设白沟美好未来的伟大事业上来。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按照责任分工,强化问题导向,创新思维方法,抓好工作落实,在产业转型升级、市场采购贸易试点、新型城镇化建设、城乡环境改善、大气污染治理、安全稳定、改善民生等方面持续发力,打开全新的发展局面。要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拿出办旅发大会的劲头对待每一项工作,咬定目标、真抓实干,确保全年任务的圆满收官。要谋划好今后的发展,要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紧跟雄安新区建设,瞄准发展高端现代服务业,重点推进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重大产业支撑项目建设;要坚持以环境建设为本,美化生态环境、创优营商环境,抓好重大项目落地;要坚持用旅发精神重新检验我们的工作作风,坚持做到精益求精、追求极致,不断推动白沟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提升进位,实现更大作为。

    白沟新城党工委相关领导在主持大会时要求,全区上下要迅速传达贯彻这次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巩固承办旅发大会的成果。要总结经验,不仅要总结旅发大会中城市建设、环境提升、美丽乡村等“看得见”的成果,还要总结广大干部群众迎难而上、夙兴夜寐、激情创业、踏实干事、心无旁骛、合力攻坚等“看不见”的“旅发精神”。要把承办旅发大会的精神状态融入到今年各项工作中去,按照职责分工,把弱项提高,把强项进位,全面发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既定任务。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攻坚克难的责任感、奋发有为的使命感,提振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建设 “宜居、宜业、平安、善美”的白沟新城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会上,党工委相关领导宣读了《关于表扬奖励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位出席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企业、先进个人代表颁奖;7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白沟新城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白沟镇各包村干部、各村街支书、主任、受表彰的突出贡献企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今日白沟记者 金鹏飞 崔振)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