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白沟新闻白沟社会民生
  • 分享
  • 白沟新城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保定晚报 2018-01-17 17:04:46
    语音播报

    白沟新城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今日白沟记者崔振 通讯员韩文江

    保定晚报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110接处警工作,全面宣传110在依法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按照保定市局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10日,白沟新城公安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公安民警采取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向人民群众宣传如何正确拨打使用110报警、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方法,公安110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治安、灾害救援、应急处突、解危救难和社会联动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及恶意报警、扰警行为要负的法律责任等方面内容。

    通过开展“110”宣传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提高了“110”在广大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和地位,赢得了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理解。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