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白沟新闻白沟社会民生
  • 分享
  • 白沟新城召开水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保定晚报 2018-04-16 17:40:58
    语音播报

    白沟新城召开水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白洋淀上游流域山水林田湖综合整治修复的实施意见》及10个专项行动附件(“1+10”专件)文件精神以及近期保定市政府会议要求,近日,白沟新城在环保分局会议室召开了水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党工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分别针对各自工作做了汇报,分析了目前白沟新城水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各自职责,层层压实责任,落实水污染防治工作必须建立政府主导、环保牵头、相关部门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切实发挥地方政府和各相关部门的职能作用;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齐抓共管,部门联动,做好白沟新城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污水处理厂提标、城中村污水治理、城镇雨污分流、消除黑臭水体、畜禽养殖治理、纳污坑塘深化整治、河道清洁整治、农村环境整治、水源地保护等“十大重点工作”;要坚决打好2018年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力争白沟河劣Ⅴ类水体断面基本消除,白洋淀上游流域水环境明显改善。

    白沟新城环保分局、规划建设局、白沟镇、国土分局部门主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度会。(白沟记者金鹏飞)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