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白沟新闻白沟头条新闻
  • 分享
  • 保定白沟新城新春文化节开幕 持续至2月20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30 15:56:35
    语音播报

    保定白沟新城新春文化节开幕 持续至2月20日


    1月28日下午17时30分,2019“新时代 新白沟 新春文化节”正式开幕,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

    据了解,本届新春文化节从1月28日开始持续至2月20日,地点为白沟新城规划博物馆和白芙蓉公园,分为四大版块,包括“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共享”“宋辽茶酒古道文化”“首届非遗邀请展”“国有史、方有志、家有谱——白沟方志馆启动”,并有一系列彰显特色的主题活动持续推出,将为全区人民献上一场充满白沟特色元素的文化盛宴。

    文化节开幕式在白沟新城规划博物馆举办,开幕式上,博物馆广场上游客众多,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广场上,上千朵芙蓉花灯,栩栩如生,花团锦簇。沿途的路上,形态各异的灯组,跳动的光芒,令人眼花缭乱。

    本届文化节将传统灯组与现代科技、白沟地方特色文化进行完美的融合,呈现传统与时尚、现代与艺术的震撼效果。同时,文化节美食街以新时代新白沟为主题,以弘扬饮食文化为主,注重创新,将饮食文化与时代充分结合,为游客带来丰富的美食盛宴。据悉,本次新春文化节期间,除向广大市民呈现大型主题灯展外,还将开展旗袍综艺晚会、歌舞晚会、综艺晚会等一系列彰显白沟特色的主题文化活动。(燕赵都市报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李昭沅)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