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 分享
  • 沧州师院建立大数据创新研发基地

    来源:沧州日报 2018-12-25 16:24:33
    语音播报

    沧州师院建立大数据创新研发基地

    日前,河北政法大数据产学研协同创新研发基地在沧州师院揭牌。这一基地由沧州师范学院与河北沸腾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今后,双方将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领域展开合作。

    据介绍,双方在整合各自优势资源的同时,将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产学研创新长效机制。研发基地分别设立线上线下两种模式。线下将在公司和学校建立研发办公室和交流演示基地;线上以远程合作模式为新技术研讨与联合办公打造云平台。基地启用后,将重点在人脸人像动态跨镜头识别、人员定位智能管控等应用技术方面加强研究。双方合作的第一项任务,是为河北政法大数据人员管控系统提供应用方案与技术支撑。

    沧州师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合作不仅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也能够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构建学校、企业、社会的三赢局面。(记者王汝汀)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