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 分享
  • 老人突发心脏病 沧州交警为生命“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9-01-26 09:20:50
    语音播报

    老人突发心脏病 沧州交警为生命“护航”

    2018年冬石家庄求职期平均薪酬为6644元_河北新闻网

    燕赵都市报讯(通讯员孙明山 记者李家伟)1月25日上午,家住沧州市开发区某小区的一名老人因突发心脏病,被家人驾驶车辆送往医院就医,由于正值车流高峰,道路拥堵,家人情急之下向110指挥中心求助。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执勤交警接到警情后,紧急驾驶警车沿途接应,选择合理路线,一路上鸣响警笛护送载着病人的车辆直奔医院,原本开车需要4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15分钟就送到了医院。交警们有的帮助抬老人,有的抱起车上的氧气瓶随着老人一起送往急救室,让患病老人得到了及时救治。

    “有一位老人突发心脏病,病情严重,需要救护!”1月25日7时20左右,正值车流高峰期,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九中队接到警情,正在执勤的交警王伟、滕飞、代学智立即与求助者取得联系,并驾驶警车和患病老人的车辆会合后,从开发区驶入解放路再转入新华路直奔沧州市中心医院。一路上警车开道,约15分钟后到达医院。交警有的帮着老人的家人赶快把老人抬进急救室,有的抱起老人车内的氧气瓶跑着跟在后面,患病老人得到了及时的医治。

    据患病老人的家人介绍,老人突发心脏病后,家人十分着急,带着老人驾车赶往沧州市中心医院。由于正赶上早高峰,车辆较多,担心堵在路上延误时间,情急之下报警求助,得到了交警的及时护送,顺利到达医院。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