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沧州新闻沧州发布
  • 分享
  • ​沧州市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拟调整

    来源:沧州晚报 2019-03-22 10:58:01
    语音播报

    ​沧州市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拟调整

    沧州市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拟调整

    市教育局直属公办示范园每人每月420元

    日前,沧州市发改委网站发布“沧州市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

    据悉,沧州市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根据办园性质、经费来源等实行分类分等级管理。调整后的市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为:

    城市(含县城)示范性幼儿园每人每月330元;

    城市一类幼儿园每人每月270元;

    城市二类幼儿园每人每月210元;

    城市三类幼儿园每人每月180元。

    农村示范性幼儿园每人每月170元;

    农村一类幼儿园每人每月140元;

    农村二类幼儿园每人每月90元;

    农村三类幼儿园每人每月60元。

    方案指出,公办园中财政性资金定额、财政性资金零补助的幼儿园和企业办幼儿园实行保教费标准上浮政策,根据成本及经费补贴情况,可在同类同等级幼儿园保教费标准基础上上浮,最高上浮幅度不超过50%。幼儿园班容量小于(等于)标准化班容量的或条件设施好、办园成本较高的幼儿园可在上述同类同等级收费标准的基础上上浮,最高上浮幅度不超过30%。

    根据方案,保教费收费标准确需上浮的,由幼儿园根据政策规定、办园条件提出申请,城市(含县城)园经市发改委批准后执行,农村园由各县、市价格部门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确定。另外,市教育局直属公办示范园条件设施好、师资力量强、办园成本高,此次保教费调整按浮动后每人每月420元的标准执行。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