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市大运河文化带志愿者招募公告

来源:沧州晚报 2019-07-15 17:07:47
语音播报

沧州市大运河文化带志愿者招募公告

沧州市大运河文化带志愿者招募公告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示我市志愿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人民城市人民建”理念,助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修复,现面向全社会招募大运河文化带志愿者,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要求

1.热爱沧州,热心公益事业,具有奉献精神,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知识水平,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人际沟通能力。

2.年龄在18至65周岁,身体健康,普通话较流利,精神面貌好,男性身高1.70米、女性1.60米以上。

3.无不良记录或有损志愿者形象的行为,服从志愿服务工作安排,遵守工作纪律。

4.各志愿服务组织成员,或者有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5.各志愿服务组织也可以集体报名参与。

二、服务内容

在大运河文化带市区段开展文明引导、不文明行为劝阻、便民服务和大运河文化宣传。

三、服务待遇

1.由招募单位免费提供统一服装,并提供休息、饮水等必要的后勤保障。

2.服务期间由招募单位免费提供保险。

四、报名方式

即日起关注“好人之城文明沧州”微信公众号,填写《沧州市大运河文化带志愿者报名表》并提交即可报名。报名日期截止至7月20日下午5:00,后续选拔安排将由招募单位工作人员电话通知。

咨询电话:市文明办:2160120 团市委:2072701 大运河志愿爱心协会:3085792

沧州市文明办

共青团沧州市委

沧州市大运河爱心志愿协会

2019年7月3日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沧州出台十条举措打造“六最”营商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