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渤海新区2019年科普日活动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9 21:51:52
语音播报

渤海新区2019年科普日活动举行

9月19日,在渤海新区2019年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上,渤海新区大学科技园、渤海众创、河北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被授予首批“渤海新区科普基地”称号。 通讯员张进摄

河北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杨松)今天上午,渤海新区2019年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中捷友谊广场举行。仪式上,渤海新区大学科技园、渤海众创、河北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被授予首批“渤海新区科普基地”称号。

本次科普日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近1000人参加。活动以“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为主题,以社会化为特色,在现场设有无人机展区、科创成果展区、科普展板区、科普资料发放区等,由科技工作者、志愿者进行全程讲解,通过成就展示、科普宣展、知识问答等形式,展示了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智慧生活、智慧教育、物联网等前沿科技。

活动现场,精彩的炫飞无人机操控展示及超大屏幕原理讲解,让参观者一边欣赏表演一边学习知识;3D打印带来立体3D模型打印展示;智能机器人演示3D图形切换表演……参观者在活动中近距离感受了现代科技给社会发展、个人生活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多高科技,真心为家乡发展感到自豪!”现场参观的河北中重冷轧材料有限公司员工刘腾说。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任丘七旬艺人李满书58年坚守传承竹板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