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市青年文艺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沧州日报 2019-10-16 10:56:49
语音播报

沧州市青年文艺骨干培训班开班

10月15日,由沧州市文联、共青团沧州市委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沧州市青年文艺骨干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市青年联合会委员代表、沧州市青年文艺骨干以及沧州各县(市、区)文联代表等26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培训活动特别邀请了沧州师范学院教师陈兴川、沧州戏剧家协会名誉主席刘萍等多位老师为学员授课,内容包括《中国花鸟画源流略说》《京剧的起源与京剧的特点》《书法发展概况及技法浅析》等。培训期间,由参训学员带来的舞蹈、独唱、快板、戏曲联唱、朗诵、器乐演奏等十余个节目,为此次培训班增添了更浓厚的文艺色彩。

近年来,沧州市文联和共青团沧州市委高度重视青年文艺骨干的学习培训工作,通过学习辅导、专题讲座和探讨交流,加大对文艺人才的培训力度,提升广大青年文艺素养、业务能力和创作水平。(崔上)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留住爹娘”大型公益摄影展在沧州市图书馆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