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市两条路线入选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来源:沧州日报 2019-10-18 09:49:14
语音播报

​沧州市两条路线入选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沧州市两条路线入选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串联起两县(市)的5个景点景区

记者从沧州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日前全省推出32条“秋采摘”系列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为公众体验金秋丰收喜悦、观赏秋日美景提供绝佳去处。其中,沧州市两条路线入选,分别是青县秋季观光休闲采摘线路和黄骅市海滨休闲农业秋季采摘游,串联起两县(市)的5个景点景区。

青县秋季观光休闲采摘线路,主打休闲采摘+生态体验+美食品味,游客从沧州市区出发,先去往青县司马庄绿豪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然后是广旺农庄,最后抵达盘古寺,在青县司马庄绿豪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和广旺农庄,游客可以品尝羊角脆、冬枣、葡萄、七彩西瓜等各类果蔬品种,体验采摘乐趣,并能品尝蔬菜宴、农家饭等美食。在盘古寺,游客可现场感受盘古大殿、大雄宝殿、藏经阁等独特建筑魅力,感受青县文化的历史积淀。

黄骅市海滨休闲农业秋季采摘游,主打古小枣林+生态采摘+美食品味+美丽乡村,游客从市区出发,先去往堤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然后是临港金太阳绿色农业有限公司。在堤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独特田园风情的场景和物件随处可见,唤起游客对乡村生活的美好记忆,在休闲游园长廊里,应季瓜果蔬菜应有尽有,游客可尽情采摘,精心营造的古柳清泉、休闲柳园等特色景点,也将为游客带来全新乡村体验。临港金太阳绿色农业有限公司拥有生态采摘、生态餐饮、生态科普、生态农产品、生态花卉、生态养殖六大区域,园区不仅种植有火龙果、小西瓜、葡萄、脆冬枣、甜油桃等各类特色果蔬,而且在原有休闲农业技术上,增加儿童乐园、马术俱乐部、钓虾馆、儿童教育活动室等休闲板块,集旅游、休闲、观光、采摘于一体,在这里,游客还可以品尝渤海湾特色海鲜及原生态绿色健康美食。(记者孙健 通讯员贾宁)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沧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