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杨慧梅世彤与“创业中华开放河北海外侨商沧州行”嘉宾座谈

来源:沧州日报 2019-11-05 10:49:47
语音播报

​杨慧梅世彤与“创业中华开放河北海外侨商沧州行”嘉宾座谈

11月4日,市委书记杨慧、市长梅世彤在金狮国际酒店,与前来参加第七届“创业中华开放河北海外侨商沧州行”的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河北省侨联主席包东,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及侨商代表,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杨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来沧表示欢迎和感谢。杨慧说,当前沧州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共建“一带一路”、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等重大机遇,抓好沿海经济带建设、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和改善人居环境、乡村振兴“四件大事”,壮大新动能、培育新引擎,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新局面。

杨慧说,希望中国侨联、省侨联和广大侨商继续关注沧州、支持沧州,深化友谊、加强合作,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我们将全力搞好服务,充分发挥企业家直通车等平台作用,为海外侨商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

包东说,各级侨联将发挥独特优势,充分利用海内、海外“两个平台”和财力、智力“两个资源”,引导更多海外侨胞的资金、技术、人才和智力汇聚沧州,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为沧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宋仁堂、袁志刚、王晓燕、赵学明参加座谈。(记者郭彬)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沧州市三家产业园入围“省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