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东塑参加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巡回演讲

来源:沧州日报 2019-11-05 10:49:53
语音播报

东塑参加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巡回演讲

日前,由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主办、河北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承办的“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巡回演讲活动”在石家庄举行。东塑集团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与其他5家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代表共同受邀参加此次巡讲。

此次巡讲活动主会场设在河北省总工会,全省11个地级市、168个县(市、区)总工会和部分企业设置分会场同步收看。各级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成员、相关企业和工业园区代表1万余人参加会议。东塑集团演讲人孙静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详细地介绍了东塑集团是如何在时代的更迭、市场优胜劣汰的残酷法则中屹然不倒的,并通过鲜活的事例向大家展示了东塑集团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记者贾世峰)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沧州开发区通过 “京津冀现代制造业承接平台”评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