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超六成公立医院成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8 14:43:02
语音播报

沧州超六成公立医院成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

11月7日上午,沧州市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医疗便民工程进展情况。政协委员们先后深入市传染病医院、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康复院区,实地视察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骨伤康复院区项目建设情况,参观特色科室,并听取了市传染病医院负责人关于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相关情况介绍,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负责人关于特色科室建设情况介绍。

据介绍,目前,沧州医疗便民工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范围扩大到全市24家公立医院,占总数的66.7%。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分配制度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全面启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改革工作,还积极推广黄骅市“健联体”建设经验,指导各县(市、区)进一步做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构建区域医疗卫生信息服务平台,做好“健联体”建设前期工作。同时,京津冀检验结果互认医院已达到9家。视察组对各项医疗便民工程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委员们就进一步推进医疗便民工程讲了意见建议。(记者张梓欣)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沧州市230万农村群众喝上长江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