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19“文明礼仪大讲堂”巡讲活动走进沧州图书馆

来源:沧州日报微信 2019-11-17 17:46:58
语音播报

2019“文明礼仪大讲堂”巡讲活动走进沧州图书馆

11月16日下午,由河北省文明办主办,河北省图书馆、河北东方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文明礼仪大讲堂》巡讲活动走进沧州图书馆。此次活动特邀到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邱玉霞教授以《家庭文明礼仪》为题主讲了一场生动的公益讲座,来自全市各界读者共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现场,邱玉霞教授从汉字的起源说起,详细讲述了家庭与礼仪的产生与发展,深入分析了家庭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引导大家通过“知礼、学礼、用礼”的礼仪知识使家庭更加幸福美满。

此次讲座为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市民的礼仪修养和文明素质、营造更加和谐的人文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市民的欢迎。参与活动的读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意识到文明礼仪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性,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注重家庭文明礼仪,做到家庭和睦、社会和睦,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大型杂技诗剧《一船明月过沧州》首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