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市四大班子领导深入村庄清理荒草

来源:沧州日报 2019-12-01 11:02:18
语音播报

​沧州市四大班子领导深入村庄清理荒草

沧州市四大班子领导深入村庄清理荒草

从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做起让群众看到主题教育的成效就在身边

11月30日,为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办实事、清理荒草优环境”专项行动,杨慧、宋仁堂、李寿平、宋有洪等市领导,来到沧县刘成庄村,与党员群众代表一起清理荒草。

在清理荒草的现场,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市领导一下车就拿起工具,与党员群众一同忙碌起来。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整片区域呈现出干净整洁的景象。

市委书记杨慧一边劳动,一边向大家询问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听取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市委部署开展“为民服务办实事、清理荒草优环境”专项行动,目的就是要从老百姓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做起,从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小事改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每一名党员都参与进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细落小落实,让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际变化。

杨慧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在确保全覆盖、无死角清理荒草的同时,跟上科学管理和后续措施,加大对柴草、秸秆饲料化、肥料化、能源化利用力度,真正做到变废为宝。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形成长效机制,把“为民服务办实事、清理荒草优环境”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要制度坚持好、完善好、落实好。

据悉,开展“为民服务办实事、清理荒草优环境”专项行动以来,全市1.45万个基层党组织引领30多万名党员走向田间地头,走进街头巷尾,走近百姓身边,通过支部引领、干部带头、党员带动、党群互动,集中清理荒草,共出动车辆4.13万台次,党员群众参与65万人次,清理路边、沟边、村边、地边和林间、田间荒草40余万亩,有效改善了城乡人居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记者袁铮)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20万元助学金捐助献县贫困学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