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 分享
  • 沧州两地获评第二批省级文化和旅游标准化试点

    来源:沧州日报 2020-08-07 10:53:25
    语音播报

    沧州两地获评第二批省级文化和旅游标准化试点

    第二批省级文化和旅游标准化试点名单公布

    沧州图书馆和 南大港湿地获评

    8月4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第二批省级文化和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和试点单位名单,全省共评出1个试点地区和16家试点单位,沧州图书馆和南大港湿地在列。这是继2018年南大港产业园区获评试点地区后,我市首次获评试点单位。

    今年4月,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了第二批省级文化和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和试点单位的申报工作,经过自愿申报、市级文旅部门和市场监管部门初审以及省文旅厅和省市场监管局遴选,最终确定了第二批省级文化和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和试点单位。

    据了解,沧州图书馆和南大港湿地均已成立了相应的工作机构,并按照《河北省文化和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评估计分表》制定和细化实施方案,稳步推进试点工作开展。同时,此次评选工作还进一步发挥标准化工作在文旅融合发展中的技术支撑作用,以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吸引力和竞争力,同时,推动各地通过标准化手段规范全域旅游建设、提高文化和旅游业服务质量、提升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水平,从而促进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金鑫李智力)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沧州市开展文化惠民“七进”演出千余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