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 分享
  • 沧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投用

    来源:沧州日报 2020-09-24 15:40:25
    语音播报

    沧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投用

    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投用

    市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总队同时成立

    昨天,沧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揭牌投用,市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总队同时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参加活动并讲话。

    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位于运河区浮阳南大道14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北侧),由市文明办建设。辅导中心依托卫生部门的心理治疗专家、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及市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总队,以志愿服务的形式,为广大未成年人及其家庭提供心理健康咨询、简单辅导治疗等基础性服务;中心还将通过与各县(市、区)心理健康辅导站联动,共同对校外未成年人开展个体、团体心理健康教育,以促进未成年人健康发展。

    贾发林指出,辅导中心的各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要理顺工作流程,制定工作规划,开展好宣传、培训等各类主题活动,切实发挥好中心作用。市文明办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教育部门要组织开展好全市中小学校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进校园普及活动;卫健、教育部门要精心安排,吸纳和引导更多社会各界有专业辅导技能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更好地服务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新闻单位要强化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公益宣传,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活动结束后,市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接受了岗前培训。(记者孙晓卉)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落户河北水电学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