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 分享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沧州日报 2020-11-04 11:00:59
    语音播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11月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

    受市委书记王景武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出席会议,李寿平、宋有洪、贾发林、毕胜德、杨浩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为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与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突出领导带头、干部培训、宣讲宣传,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切实营造浓厚氛围。要深刻理解和把握精神内涵,全力抓好科技创新、全面深化改革、“十四五”规划编制、乡村振兴、绿色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全会决策部署在沧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从中汲取攻坚克难的坚定决心和奋勇前行的强大力量,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民谋利、为民尽责、为民担当,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加快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抓实渤海新区开发建设、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严格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全面推进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全面对标对表,严格执行党章和《条例》等党内法规,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条例》精神和要求落实落地、有效实施。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梅世彤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