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 分享
  • 沧州市冲浪健儿 “冲”得6项全国冠军

    来源:沧州日报 2020-12-07 10:18:28
    语音播报

    沧州市冲浪健儿 “冲”得6项全国冠军

    我市冲浪健儿 “冲”得6项全国冠军

    随后将积极备战全运会等大赛

    2020年全国冲浪冠军赛日前在广东省汕头市南澳岛落下帷幕,河北冲浪队在比赛中取得可喜成绩,共摘得9枚金牌,沧州籍健儿助省队拿下其中6枚。

    据了解,本次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汕头市政府主办。赛事设男子、女子18岁以下组长板、短板,公开组长板、短板及团队接力等项目,来自国内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6支代表队和社会公开报名选手共300多名运动员参赛。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国内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积极组队,选手们通过更多国内赛事备战明年东京奥运会,并争取通过明年年初的世界赛事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本次比赛期间,由沧州籍运动员为班底的河北冲浪队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共摘得9金。其中,沧州健儿助省队拿下的6枚金牌分别为:18岁以下组比赛中,牛朝阳摘得男子长板个人赛桂冠,刘士豪获得男子短板团体赛、男子短板团体接力赛两枚金牌,杨恒宇在男子长板团体赛中折桂;社会公开组比赛中,吕琛在男子长板团体赛、男子长板团体接力赛中发挥出色,助团队拿下两项目的冠军。

    据介绍,河北冲浪队组队时间还不足两年,队员们远离家乡,长年在海南万宁国家冲浪基地集训,即使疫情期间训练也没有间断。队员们的顽强拼搏终于换来了丰硕成果。接下来,他们仍会在海南万宁冲浪基地继续加强集训,备战明年举办的全运会等大赛。(记者周洋)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河间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治理典型案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