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 分享
  • 沧州市召开老干部形势通报会

    来源:财政部 2021-02-01 10:33:34
    语音播报

    沧州市召开老干部形势通报会

    我市召开老干部形势通报会

    王景武主持并讲话

    1月31日,我市召开老干部形势通报会。市委书记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寿平,正厅级老同志孙瑞荣、赵国岭、匡洪治、李继中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通报了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王景武指出,2020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王景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王景武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了我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刻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围绕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节点,抢抓机遇、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在融入大局大势中谋划推动沧州发展。突出大力推动项目建设、常态化“走出去”招商引资,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浓厚创新发展氛围,全心为民服务办实事、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发扬“严细深实快”作风、提高工作标准和能力,加快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突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持续优化净化政治生态,为沧州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王景武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发挥党性强、威望高、阅历丰富、影响广泛的优势,多提意见建议,促进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关心照顾好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精准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会上,老干部代表孙瑞荣、赵国岭、董广恒作了发言。

    市领导贾发林、王晓燕、黄利锋、田嘉宁、赵学明、毕胜德、薛泽通;在沧副厅级以上离退休干部,部分市直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记者袁铮)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2020年沧州全市工业用电量增速领跑全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