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新闻沧州领导活动
  • 分享
  • 王景武梅世彤在沧州市走访慰问

    来源:沧州日报 2021-02-11 14:52:02
    语音播报

    王景武梅世彤在沧州市走访慰问

    王景武梅世彤走访慰问不停产企业、一线执勤民警、环卫工人并检查春运和市场保供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 弘扬奉献精神 确保群众过一个幸福平安祥和的春节

    2月9日,沧州市委书记王景武、市长梅世彤走访慰问供电、供暖、供水等不停产企业和一线执勤民警、环卫工人,检查春运和市场保供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国网沧州供电公司、沧州热力有限公司、沧州市供排水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担负着全市供电、供暖、供水重任。王景武、梅世彤先后来到三家企业,认真听取节日期间保供、便民服务和应急值守等情况介绍,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王景武说,春节是中华民族传统佳节,做好节日期间保供工作是当前头等民生大事,不容有丝毫懈怠。各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科学调度、精准监测,超前做好完善预案、隐患排查等工作,全力抓好节日期间水电暖等生产生活保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幸福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沧州高铁西站,春运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王景武、梅世彤来到车站进站口和候车大厅,实地检查春运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王景武指出,今年春运人员集中流动与疫情防控任务交织叠加,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车站是“三道防线”的关键环节,大家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出行。要强化研判调度,统筹安排运力资源,保障群众出行和生活物资、生产资料运输等需要。

    春节将近,新同天超市荣盛广场店内货品齐全、琳琅满目,处处透着浓浓的年味。王景武、梅世彤先后来到蔬菜、水果、肉类售卖区,重点检查节日商品供应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王景武强调,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和商贸流通企业要充分认识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稳价的重要性,精心组织货源,加强物资储备,确保各类货品供应顺畅充足、价格平稳。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把食品安全关、卫生安全关、安全生产关,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

    在天成熙园生活垃圾收集站,王景武、梅世彤与环卫工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王景武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贡献力量。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环卫职工工作生活,积极主动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工作放心、生活舒心。

    市区清池大道和解放路交叉口人流车流量大,但在民警指挥下交通井然有序。王景武、梅世彤来到这里,亲切看望正在执勤的一线民警,与大家一一握手,互致问候。王景武说,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守护着一方平安。希望广大民警忠诚履责、担当尽职,全力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为全市人民平安过节、和谐过节创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赵学明、和春军、张文阁参加活动。(记者郭彬)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沧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