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第二季“魅力沧州乐享运河” 群众艺术活动启动

沧州日报 2021-05-01 16:39: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第二季“魅力沧州乐享运河” 群众艺术活动启动

    第二季“魅力沧州乐享运河” 群众艺术活动启动

    即日起至9月精彩节目轮番登场

    4月30日,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上坐满了群众,大家陶醉在交响乐《红旗颂》的优美旋律中,这是大运河畔音乐会的演出现场。这场音乐会的举办,标志着“魅力沧州 乐享运河”群众艺术活动(第二季)正式拉开帷幕。市政协副主席薛泽通出席活动。

    2019年我市成功举办首季“魅力沧州 乐享运河”群众艺术活动,受到广大群众喜爱,成为运河沿岸独具沧州特色的艺术品牌。今年的活动在延续首季活动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扩展演出种类,让广大群众共享公共文化发展成果,提升生活幸福指数。

    据介绍,按照活动安排,4月至9月将举办第一届狮城群众艺术节,推出《大运河上》精品杂技剧展演,大运河畔音乐会,京剧、河北梆子、杂技演出等活动。6月中旬至7月底,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精品演出活动,主要内容包括经典文艺剧目展演、红色经典名家名段演唱会等活动。4月至8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主要内容有群众歌咏大会、经典图书阅读推广以及非遗展览、展演活动。与此同时,我市还将结合承办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开展系列活动。(记者孙晓卉)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沧州人必听!《在灿烂阳光下》沧州版MV!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