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 分享
  • 胆大包天入室盗窃涉案5 起终被抓获

    来源:承德日报 2017-06-13 00:00:41
    语音播报

    胆大包天入室盗窃涉案5 起终被抓获

    承德日报讯(记者程雪霏,通讯员赵冉) 6 月1 日晚上,承德县刑警大队经缜密布控、果断出击,在三沟派出所的协助下,成功抓获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6岁,承德县三沟镇二沟村人),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5起,涉案价值10000余元。

    5 月24 日,承德县刑警大队接三沟派出所转警:三沟镇二沟村刘某家在凌晨4 时许被盗,丢失现金3800 元。接报后,民警前往现场对案件展开调查工作。经过现场勘察以及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的相关监控录像,同时对该地区有犯罪前科的人员进行梳理,最终确定三沟镇二沟村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6 月1 日夜间,承德县刑警大队获得可靠警情,犯罪嫌疑人李某在三沟镇苏家营村附近出现,侦查人员立刻将此情报通知三沟派出所值班人员,同时驾车赶往苏家营村。在苏家营村附近,侦查员与三沟派出所民警共同将外出欲再次作案的李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如实交代了其在三沟镇岔沟乡、六沟镇实施盗窃5 起,涉案10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现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