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承德市“小青橙”志愿服务助力创城攻坚

    来源:承德日报 2017-08-01 11:11:15
    语音播报

    承德市“小青橙”志愿服务助力创城攻坚

    承德日报讯(记者赵辉,通讯员刘媛媛)7 月31 日,由共青团承德市委主办的“百团千队万人”——“小青橙”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集中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广场举行。

    承德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双桥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各社会组织、直属团委、青年文明号集体、爱心企业及双桥社区志愿者代表等50 余支“小青橙”志愿者服务队400 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400 余名“小青橙”志愿者一起庄严宣誓,千余名团员青年和市民群众在活动横幅上郑重签名,与会嘉宾共同为10 个“小青橙”直属志愿服务队和7 个“小青橙”社区服务站授牌。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小青橙”志愿服务队开展环境整治、交通疏导、景区服务等志愿服务800 余次,在端午节、周末等法定节假日服务游客近10 万人次;植树造林1422 亩,种植树木20 万余株。现在,创建文明城市已经到了集中攻坚阶段,共青团承德市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集中利用一个月的时间,组织全市100 余个直属团委、千余支“小青橙”志愿服务队、两万余名“小青橙”志愿者,围绕维护交通秩序、提升景区服务、营造创城氛围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打响创建文明城市的攻坚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