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承德4县贫困女大学生申请助学金流程图

    来源:承德日报 2017-08-01 11:17:50
    语音播报

    承德4县贫困女大学生申请助学金流程图

    承德日报讯(记者张楠,通讯员海源)日前,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承德市丰宁、隆化、滦平、围场4 县的贫困优秀女大学新生可申请2017 年度“新世纪女大学生资助项目”助学金,共46个名额。

    据了解,“新世纪女大学生资助项目”是由李小龙先生个人出资,专门用于帮助贫困地区女大学生克服就学经费困难,无需还款的公益资助。申请该项助学金要求学生户籍为丰宁(16 名)、隆化(10 名)、围场(10 名) 和滦平县(10 名),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女大学生(以农村家庭为主);参加2017 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考入河北、河南、江西、安徽、湖北、贵州、重庆和陕西八省(市)第二批本科以上院校(二本院校为往年二本与三本合并前的二本院校,学费在6000 元/年以下),并同意就读所录取院校的优秀女大学新生(艺术、体育考生、学校免学费的除外);没有获得其他资助的;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不影响申请新世纪助学金。

    该项目援助标准分为A 类和B 类,其中A 类8000 元/人,其中大一学年5000 元,大二学年3000 元。B 类5000元。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