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 分享
  • 双滦区钢城街道获社区网络春晚组织奖

    来源:承德日报 2017-08-01 11:30:15
    语音播报

    双滦区钢城街道获社区网络春晚组织奖

    承德日报讯(王瑞明)日前,2017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获奖名单新鲜出炉,双滦区钢城街道办事处喜获2017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本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以“爱在社区·梦圆中华”为主题,节目形式多样,内容健康向上,既体现了社区文明和谐风尚,又讴歌了居民安居乐业风采。钢城街道各社区结合主题,带领社区文艺志愿者经过紧锣密鼓的精心排练,推出了《舞蹈阳光路上》、戏剧彩唱《与驸马打坐在开封府上》、拉丁舞《上城放克乐》、二人转《新小拜年》等演唱、舞蹈、小品、相声等各类表演16项,更好地展现钢城百姓风采,向2017 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钢城街道及各社区充分发挥社会组织联合会的作用,挖掘社区文体资源,组建了由企业职工和居民组成的秧歌队、太极拳队、老年合唱团等独具特色的社区文体队伍60 支。按照“周周有主题,月月有专场”的工作要求,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参与度高的文体联谊活动和社区文化艺术活动。3 年来,社区先后举办“社企共建共享和谐”主题风筝节、社企联谊台球比赛、“社企同乐”邻里节、花卉展等各种文体活动290 场次,开展庆元宵文艺汇演、三八节健康义诊、端午送粽子、庆“七一”、计生宣传、彩色周末等主题活动70 多场,开展送戏下乡、主题书画展、“文艺进社区情暖老党员”等主题活动200 余场次,参与人数3 万多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宣传政策、宣传社会正能量、宣传文明健康理念等,让文体活动成为街道文明和谐建设的重要载体,在辖区营造了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