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常丽虹主持召开全市民生实事工作调度会

    来源:承德日报 2017-08-30 16:32:17
    语音播报

    常丽虹主持召开全市民生实事工作调度会

    本报讯(记者马国臣)8 月29 日,我市召开全市2017 年民生实事工作调度会,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市长常丽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副市长苏铁成、刘宏伟,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海峰出席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市水务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旅发委、承德高新区分别汇报了进展情况。

    常丽虹指出,年初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推进民生实事落实,10 大民生工程20 件惠民利民实事总体进展顺利,正在按照预期计划、时间节点如期推进。目前,离年底还有4 个月时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常丽虹强调,民生实事是政府对全市百姓的承诺,各级政府必须言而有信。办好这些民生实事,各级政府责无旁贷。一定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加快对民生实事的推进力度,全心全意,实实在在,坚决办成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对重点民生事项,要实行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个推进方案,倒排工期,责任到人,集中攻坚突破。

    要谋在前,干在前,千方百计筹措资金,确保民生实事有序开展。要加强调度、指导和督查,推动民生工程早日完成、早日见效,让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常丽虹要求,结合今年民生实事的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开始着手谋划明年的民生实事,早安排、早动手,利用秋冬季节做好前期工作,来年开春马上动工,以实际成效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承德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