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 分享
  • 隆化镇医院“代理妈妈”被省里评为“善女星”

    来源:承德晚报 2017-09-06 17:39:05
    语音播报

    隆化镇医院“代理妈妈”被省里评为“善女星”

    承德晚报讯 隆化县隆化镇医院天使志愿者服务队,是一个由150 多人组成的爱心团队。团队组建5 年来,他们始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年年为群众义诊,积极为尿毒症患者募集善款,多方为弱势群体捐赠米、面、油、衣物等生活必需品,多次受到省、市、县的表彰,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这个志愿者服务队中,由王丽颖等3 个护士长牵头,带领本科室的护士们各扶持一个失去母爱的女孩儿,做她们的“代理妈妈”,在生活、学习上给予关爱,使其重新享受到了母爱。几年来,多家媒体对此事进行了宣传报道。在2017 年8 月28 日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河北省妇联、河北省民俗文化协会联合举办的表彰活动中,王丽颖作为“代理妈妈”代表,被评为“善女星”。(孟仁)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