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承德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来源:承德日报 2017-09-12 11:10:11
    语音播报

    承德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承德日报讯(记者李敏,通讯员王萍)从9月5 日至9 月30 日,承德市2017 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对高校毕业生进行实名登记,摸清就业服务需求,并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据统计,承德市2017 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人数达到2646 名。就业服务月活动期间,承德市就业部门会通过电话联系、入户走访等形式核实实名登记信息,摸清就业服务需求,包括求职需求、见习需求、培训需求、创业服务需求等,建立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需求信息库。此次就业服务月活动的服务对象包括2017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对有求职意愿的,提供职业指导、岗位推荐;对有创业意愿的,提供创业服务;对有培训意愿的,组织参加职业培训,提供技能鉴定服务;对有见习需求的,组织参加就业见习,帮助积累经验、提升能力;对就业困难的,实施重点帮扶。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加强就业权益保护,促进就业创业。

    活动期间,部门还将开展就业援助行动。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零就业家庭、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以及少数民族、烈士子女、残疾人毕业生和就业困难女大学生等就业困难毕业生开展就业援助行动。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