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 分享
  • 滦平县积极打造水景观带备战全市旅发大会

    来源:承德日报 2017-09-25 10:34:05
    语音播报

    滦平县积极打造水景观带备战全市旅发大会

    自承德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开展以来,滦平县水务局认真对照责任分解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相关项目区域内调水、蓄水及水景观打造等工作任务。

    开展水源井建设。按照任务要求,旅发大会前完成水源井的建设工作,1 号水源井位于恒大山水生态旅游产业园的千人广场内,2 号水源井定于1 号水源井以北500 米。目前,1 号井完成取水井开挖、干砌石、部分浆砌石、泵坑及圈梁混凝土施工,正在进行降水及混凝土养护。2 号井开挖深度基本达到设计要求,正在进行基坑降水及泵坑清理工作。同时,该县还因地制宜地实施水景观设计、调水工作,打造特色鲜明、人水相亲的优美水景观,做到层次分明、色彩丰富,处处有绿、移步有景。目前,需完成的水景观打造已出具详细的设计图纸,其中巴克什营东桥正在砌筑挡水坝,平整坝前河道基准面;古城川正在修建中心岛、平整河道基准面和进行防渗施工。此外,水厂、加压泵站选址已确定,水厂正在进行土地平整工作,加压泵站正在进行基槽开挖工作。王松华文/图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