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 分享
  • 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荣膺2016年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

    来源:承德日报 2017-09-29 17:57:10
    语音播报

    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荣膺2016年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

    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

    荣膺2016年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 强

    中韩合作办学开班仪式

    2017 年7 月15 日,由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办的《2017 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在北京发布,全国共有1298 所高职院校纳入评价。《报告》第一次发布了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 强,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荣登2016 年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 强榜单。

    近年来,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大力实行国际化发展战略,在进一步深入开展与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的基础上,又积极与韩国新罗大学开展合作办学,使合作办学专业结构愈加均衡。与此同时,学校积极加快落实和推进境外师资培训,着力加强学生交流与来华留学生制度建设,拓展来华留学渠道,不断丰富国际化办学格局。目前学校正积极探索与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合作,2017 年被成功遴选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高端技能型、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百千万交流计划”院校。

    本次能够荣膺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 强,是对学校近年来国际交流工作的极大肯定,也将激励学校进一步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李硕)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